2011年雅思考试报名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0-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2011年雅思考试安排现已出台,即日起接受考生报名。2011年全年共安排了48个考试日,分别在35个考点举行考试。除周六考试之外,为了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每个月还特别安排了一次周四考试。另外,考生从今起可以同时报考两次雅思考试,从而更合理地安排自己的考试和留学时间。

我省雅思考试报名点设在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具体的日期和场次安排,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http//ieits.etest.edu.cn)进行查询和报名。报名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1:00、 14:30-17:30。

文章:“2011年雅思考试报名开始报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2011年雅思考试报名开始报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