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中国留学生庆祝国庆

发布时间:2010-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葡萄牙阿威罗大学和科英布拉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1华诞。

首先,大家满怀深情地举起庄严的五星红旗和火红的条幅合影留念,祝福祖国的生日。蓝天白云见证着这值得纪念的美好时刻!大家心里默默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随后两所大学的留学生们举行座谈会, 共同庆祝伟大祖国成立61周年。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61年来,祖国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使海外学子倍感骄傲与自豪。依托强大的祖国,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饮水思源,感激祖国多年的哺育和培养。责任感,归属感,使命感,一脉相承,这些都化作海外学子不断向上追求的动力。他们说,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发挥所学专长,以多种形式为国效力。感念华夏之邦,永远心怀桑梓,情系华夏,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地进行了篮球、排球、跳绳等一系列体育运动。

文章:“葡萄牙中国留学生庆祝国庆”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