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高薪技术专业前景好

发布时间:2010-10-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从10月开始,又到申请海外名校的黄金季节。专家建议,申请明年9月开学的,尤其是海外名校,一定要提早准备。据悉,牛津、剑桥等英国名校早在10月到11月间就已截止次年9月份的入学申请。一些尤其受欢迎的专业,如商科、金融、财务和传媒等,通常在当年的1月、2月招生额就满。

“早规划早成功”是顺利申请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名校硕士课程的要诀,一些“牛校”的热门专业有具体的申请截止时间,比如牛津、剑桥的法律、工程、商科等。帝国理工、LSE、爱丁堡等学校的热门专业,虽未有明确的截止时间,但每年申请量较大,额满即止。

商科专业依然需求大

商科一直是中国留学生的热门选择。启德教育留学专家认为,从目前中国经济发展来看,市场对中高层商业管理人才的需求仍然很大,具备专业知识,熟悉世界领先商业运营模式的人才最紧缺。

而目前外资企业对商科人才的需求非常细化,选择一些细分化、重应用的商科专业更有利于就业。

专家看好环保、高新技术专业

在理工科方面,专家表示看好环保、城市规划等专业,以及与此相关的高新技术行业,包括信息技术、新材料、环保、新能源环保结合的造纸业、绿色食品、生态农业等。目前赴海外就读以上专业的学生并不多,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在以上领域的研究位居世界前列。

文章:“出国留学高薪技术专业前景好”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