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生经济压力大

发布时间:2010-1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大学生近来调查欠债严重,经济压力大。

美国大学毕业生负债额度呈现上升的趋势,但由于找不到工作,多数人无力偿还债务。据一项最新的调查发现,经济不景气,大学提供的资金援助在僧多粥少的情况下,造成毕业生负债节节升高。

CNNMoney.com网站22日报导说,美国大学入学与学生成功协会(Institute for College Access& Success)于21日公布的美国学生债务研究(The Project on Student Debt)年度调查报告显示,去年美国大学毕业生平均背负2万4千美元的债务,较前年增长6%,而同期间的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的比例由5.8%上升到8.7%,创历史新高。

该调查系分析全美1,000余所公立大学及非营利的4年制学院,不包括营利的大学。调查结果显示,去年大学毕业生的负债额度介于1万3千美元到3万美元之间,高负债多集中在东北部,哥伦比亚特区(District of Columbia)及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州分居第1、2名;西部负债较少,犹他州(Utah)及乔治亚州分居倒数第1、2名。

调查报告指出,由于公立大学的学费较低,学生借贷额度亦相对较低。在提供资料协助本项调查的公立大学中,阿拉巴马州立大学(Alabama State University)、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University)、缅因大学(University of Maine)的学生借贷额度最高。至学生借贷额度最高的非营利大学则为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佛罗里达理工学院(Florida Institute ofTechnology)、和北俄亥俄大学(Ohio Northern University)。

此外,该调查发现,学生借贷最低的大学中,有1/3以上的大学学费及其他费用合计在1万美元以上。某些甚受欢迎的大学,借贷额度较低的原因是因为获有大量的捐款,因此仍可提供学生必要的资金援助。在受调查大学中,学生平均借贷额度最低的大学计有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Technology)、汉普顿大学(Hampton University)、纽约市立大学亨特学院(CUNY HunterCollege)和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该报导说,美国大学入学与学生成功协会主席萝伦??艾许(Lauren Asher)表示,大学毕业生负债的情况很普遍,几乎遍及各州及各大学,因此建议在挑选大学时,虽然学费看起来差不多,但还是要货比三家。

文章:“美国大学生经济压力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