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573签证通过率高

发布时间:2010-10-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是国内学子热衷的留学目的国,它的签证类别包括570,571,572,573,574,575,576七种签证。出国留学网介绍,2009年7月份至2010年6月份国内有七成学子通过573顺利拿到签证赴澳留学深造。

据澳洲移民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7月至2010年6月中国学生573签证数量是39721个,占各类赴澳签证总数量的73%。573签证类别定位为高等教育课程签证,包括学士学位、副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和硕士学位(授课式)多种课程。其中国内学生申请比较多的是本科及研究生授课类课程。出国留学网介绍,澳洲573签证适用于高中毕业生申请本科,大学在读生申请本科以及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课程。

出国留学网提示广大学子,在573类签证申请中,重点需要注意“学术英语”及“资金担保”两方面。学生要满足学校申请的要求,包括学历、成绩以及符合移民局要求的雅思分数。同时指出,573类签证要求学生的雅思成绩至少6分,否则,需要被申请学校加配语言课程。在资金担保方面,担保人可以是申请人的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也可以是其叔、舅、姑、姨,但必须是澳洲公民或者澳洲常住居民以及持有新西兰公民身份的人,另外,还必须提供半年及以上的定期存款证明或使用留学贷款。

文章:“澳洲留学573签证通过率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