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限制留学生签证及移民家属居留权

发布时间:2010-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议会内政委员会告诫政府,如要实现削减移民的诺言,就需考虑限制外国学生签证以及移民家属居留权。

英国政府已限制技工工作签证的签发,但内政委员会称,要将目前每年约20万人移民人数减到数万人,单是限制此类工作签证是不够的。
   
英国只能限制欧洲经济区以外的国家的移民,这些地区的移民占移民总数的一半多一点,而其中只有约四分之一的人是来英国工作的。每年有12万5000个非欧洲经济区的人到英国学习,这占这类移民总数的45%。
   
该委员会说:“当局需要对诸如国际学生和与英国的家属会合的移民等进行限制。对一些移民要求在英国定居可能不予批准。”该委员会提出,应当首先严格取缔那些假学院招收的学生,以及超时逗留的人的签证。对于给英国带来文化和经济利益的合法国际学生不要急于限制。

文章:“英国限制留学生签证及移民家属居留权”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