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中介费用剖析

发布时间:2010-1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中介费用剖析

市场中介机构,每个中介机构即使是同一个国度学习的费用,收取的中介是不尽雷同的尺度,依据行业,目前市场上的最高和最低的费用,通常是非法中介机构,与合法的中介机构之间的分歧将不会太遥远。他们的收费中位数的程度如下:东南亚国度,瑞士和其他国家的1.0万元,大多数5000-6000元;欧洲,英国,法国,德国和其他国度的约1万美元;澳大利亚,新西兰,约1-2万美元;加拿大约1.5-2万美元;约二点五○万美元-8 。

中介机构研讨费用

据了解,中介机构的研讨费用,目前物价部门还没有统一的尺度,其重要原因是钻研运动的专业中介机构,这是很难权衡它是如何合理的范畴之内收费。虽然持有“双证”的合法中介机构负责人说,目前的收费不存在利润,因为它看上去好像他研讨的中介是“没有企业” ,事实上,通常是大支出。

中介重要费用

重要费用包含:工作人员薪金,作为专业中介服务在国外,与外语的请求,总参谋是没有资历来研讨月薪4000元以上很难留住及格的人才,并提供专业服务的工作人员,他们的薪酬是收入较高的工作应当是正常的,同样的律师;其次,成本的办公空间,中间的学生一般是高档次的办公空间租用,租金是非常昂贵的;第三,广告费;第四,成本的国际接洽,如长途电话,快递等;另一个中间人是有关人员出国留学田间学校的费用是宏大的。

文章:“出国留学中介费用剖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出国留学中介费用剖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