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新政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1-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英国政府出台一系列留学政策和签证新政,整体政策的收紧,引发了大众对赴英求学的普遍担忧。留学专家认为,从总体看,英国打击的是有移民倾向的签证申请,而对于真正想享受英国高质量高等教育的学生,英政府依然是敞开大门,怎样做到顺利赴英,才是广大留英学子应该关注的焦点。

  据介绍,2011年英国留学申请量比2010年增长近30%,加上新旧签证政策的交替,2011年赴英签证处理周期会比2010年延长,高峰期时会大大超过使馆承诺的15个工作日。为了不耽误正常的开学时间,专家建议已经达到签证要求的学生尽早提交申请。

  以往国内留学生在英国读完预科后,可直接申请本科学校,而根据新政,去英国读预科的小留学生继续上本科的话,必须先回国重新申请续签。家长应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以免回国续签的时候措手不及。

  同时,2011年英国签证的办理机构将进一步加大对材料的审核力度,在CAS信息和翻译精准度方面的审理将更加仔细和严格,虚假材料、虚假信息的判断标准也将一并提高。学生的材料一旦被签证官认定做假,将直接面临十年不能入境的严厉处罚。专家建议学生应通过正规的权威留学机构进行申请,从而保证签证申请的成功率。

文章:“英国留学新政的影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英国留学新政的影响》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