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里如何支付不同类型大学的费用

发布时间:2011-3-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美国,由于大学类型不同,接受高等教育的成本会有很大的差别。美国学生进入两年制大学每年的平均费用是6510美元,进入四年制公立大学每年的平均费用是16640美元,进入四年制私立大学每年的平均费用是30930美元。以上所列出的数据是美国三类大学费用的平均数据,如果学生进入公立或私立大学名校,每年的费用要比平均数据高出很多。私立大学费用最高,但学生获得奖学金的金额也最多。全美四年制私立大学学生每年获得奖学金的金额平均为5750美元,四年制公立大学学生每年获得奖学金的金额平均为2400美元。两年制大学教育费用最低,但学生获得奖学金的金额在三类大学中也最少,两年制大学学生每年获得奖学金的金额平均为430美元。

  在家长和学生自掏腰包和靠借教育贷款支付大学费用比例方面,进入不同类型大学会有着较大的差异。在两年制大学,家长和学生利用收入和积蓄支付的大学费用平均占每年教育总费用的62.6%,家长和学生靠借教育贷款支付的大学费用平均占每年教育总费用的27.4%,这两部分资金来源支付了学生大学教育每年费用的九成。两年制大学学生通过获得奖学金支付的大学费用平均占每年大学教育费用的6.6%。

  进入四年制公立大学的学生,家长和学生利用收入和积蓄支付的大学费用平均占每年教育总费用的44.5%,家长和学生靠借教育贷款支付的大学费用平均占每年教育总费用的36.5%,这两部分资金来源支付了学生大学教育每年费用的八成。四年制公立大学学生通过获得奖学金支付的大学费用平均占每年大学教育费用的15%。

  进入四年制私立大学的学生,家长和学生利用收入和积蓄支付的大学费用平均占每年教育总费用的36.8%,家长和学生靠借教育贷款支付的大学费用平均占每年教育总费用的42.0%,这两部分资金来源支付了学生大学教育每年费用的78.8%。四年制私立大学学生通过获得奖学金支付的大学费用平均占每年大学教育费用的18.6%。

文章:“美国大学里如何支付不同类型大学的费用”正文完
《美国大学里如何支付不同类型大学的费用》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