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热门留学国家

发布时间:2011-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加拿大
推荐理由:学费为英语国家最低;外国留学生毕业后两年内可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5年内住满3年即可申请入籍加拿大。
学制:普通学士学位一般修读3年,荣誉学士学位4年。多数大学采用学分制。
推荐专业:会计师及审计师职业、广告及市场顾问。
费用:学费约6万人民币/年,生活费约6万人民币/年。
特别提醒:读本科的高中毕业生,大都需要先在加境内进行语言培训

2.新西兰
推荐理由:取得文凭的学生有资格立即申请永久居民,获得永久居民资格两年后即可申请入籍。
学制:学士学位3年,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为1年半到2年。 
推荐专业:商科。
费用:在新西兰留学期间,学费约8万人民币/年,生活费约6万人民币/年。
特别提醒:推出了新的留学生贷款政策。

3.澳大利亚
推荐理由:移民国家,留学生毕业后可申请移民。
学制:研究生文凭学制一年,学校要求申请者入学前已获得学士学位。
推荐专业:法律专业
费用:硕士学位学费约11~15万人民币/年,生活费约6万人民币/年。
特别提醒:现在有的大学已把雅思成绩提高到7.5分。

4.英国
推荐理由:正统英语全接触;签证审批时间短且方便;可免费享受优越的医疗保险;配偶可以陪读。
学制:学士学位三年,硕士一年。
推荐专业:管理专业,法律专业,财经专业
学费:在英国留学期间,通常生活费约为9万人民币/年,学费811万人民币/年不等,视学校及课程而定。

特别提醒:低龄学生签证受到一定限制。各大教育机构对中国学生申请读研的条件有所提高。

 

5.美国
平价留学方案,选择中小城市的州立大学
美国州立大学即美国公立大学,这类大学费用一般在1-2万美元之间,相比私立大学3-4万的费用,州立大学费用相对低廉很多。比如加州的旧金山州立大学,其本科生学费约12000美元/年,相比同在加州的斯坦福大学和南加州大学,其学费达到 3.5万美元/年。所以申请州立大学不失为平价留学的好方案之一。
推荐院校:旧金山州立大学、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北爱荷华大学、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等。

文章:“2011年热门留学国家”正文完
《2011年热门留学国家》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