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移民及海外置业机构品牌榜揭晓

发布时间:2011-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全面解析移民趋势,洞悉高端人群对移民及海外置业的看法和态度,为移民者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择,近日,《财智生活》杂志、财智生活网携手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举办了“2011年度移民及海外置业机构品牌榜暨移民趋势调查”活动。通过针对高端客户的问卷调查和专家打分,备受高端人士关注的“2011年度移民及海外置业机构品牌榜”最终出炉,入榜机构如下:
    联商投资
  奥烨移民
  中智移民
  外联出国
  澳星移民
  纬博出国
  澳际移民
  世贸通
  飞洋移民
    侨外移民
  此次调研主要面向位于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高收入人群(家庭收入在年收入在15万元以上),其中男性占53.5%,女性占46.5%,受访者中绝大多数都受到过良好的教育,大专以上学历的比例达到了94.5%。

  调查显示,受“移民潮”的影响,目前,高端人士对移民的意愿仍居高不下,44.9%的被访者正在考虑移民,且已排入日常规划中,另有42.5%持观望态度,仅有3.9%的受访者表示完全没有移民的打算。             

  在移民或打算移民原因的调查中,半数以上(51.2%)的受访者认为更好的福利待遇(包括国外优惠的税收政策)和更高的生活质量是他们考虑移民的最主要原因。其次是为了孩子的考虑,39.4%的受访者认为在国外孩子可以获得更优质的教育环境。

  选择移民时,所看重的移民国家的因素大致分为内在原因和外在原因,内在原因中,受访者对生活环境的关注度比例达到了61.4%。其次是福利制度和社会环境,可见大部分受访者移民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更加舒适的生活。

  在受访者看重的外在原因中,费用问题成为选择移民时最看重的外在因素,其次,申请风险也是受访者比较看重的因素。 

  调查显示,获得移民相关信息的主要渠道是移民中介咨询机构(30.7%),作为专业的移民机构,对移民情况的了解是最为清楚的,受访者也最愿意从这些渠道去了解,而其次的信息来源渠道则是亲朋好友的介绍(28.3%),相对于其他渠道来说,如果能从亲朋好友得来信息,受访者更信赖这些渠道。再次则是网络搜索(19.7%)和移民国家的官方网站(18.9%)。从最主要的信息了解渠道来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相对于网络搜索,受访者更多的会去移民国家的官方网站。 

  受访者在选择移民机构时相对较为谨慎,信誉度是他们最为看重的因素,其次则是移民的成功率,相比起来,移民机构的服务价格相对不是那么重要,仅为14.2%。 

  从受访者对移民中介的期望来看,服务个性化是其对中介机构最大的期望,受访者希望中介机构能针对不同的客户推出不同的服务。不同客户面临的问题不同,语言问题、医疗保障问题、政府信息不通畅问题都是移民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其次,申请风险和信息的保密程度也是受访者期望中介机构能改善的方面。 

 

文章:“2011年度移民及海外置业机构品牌榜揭晓”正文完
《2011年度移民及海外置业机构品牌榜揭晓》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