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出重拳整顿私立学校

发布时间:2011-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有1200所私立学校,其中300多所被允许招收国际学生,为保障国际学生的利益。教育部成立了私立教育理事会,推出了教育信托保障计划,要求所有招收国际学生的私立学校,都要通过该计划的认证,才可继续招收国际学生。教育信托保障计划在学习合约、收费、学生教育保险、医疗、甚至私校的合作办学、与留学中介的合作都作了详细而严格的规定,比如说学费方面,该计划就规定学校一次只能收取不超过1年的学费。
   

    新加坡政府还出台了一个认证标准。这个认证标准包括学费收取、学生课程安排、师资力量、住宿等各个方面,只要跟教育有关的各方面都有一个评分标准,私立院校如果想要招收海外留学生的话,一定要通过这个标准。如果通不过,移民局就不能给留学生发学生证,所有学校必须要特别完善自己的所有的服务。新加坡教育部的官方网站上还会出现所有通过EduTrust的学校名单,同时还要求通过认证的私立学校将合作的留学中介公布在各自的网站上,学生选择新加坡私校前都可先进行查询。

文章:“新加坡政府出重拳整顿私立学校”正文完
《新加坡政府出重拳整顿私立学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