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获洛杉矶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1-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发表讲话。邱绍芳说,广大自费留学生是在海外求学的中国留学生的主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中国政府非常重视这个群体并设立这个奖项,体现出中国政府对自费留学人员的关心。中国正处于历史发展的关键时刻,需要培养大量人才,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国家的建设和民族的振兴作贡献。

    4名获奖学生代表在颁奖仪式上发言,表示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学生王一同说,这项奖学金在留学人员和祖国之间又增加了一条温馨的纽带。他希望有更多的留学人员学成回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获奖的学生均是来自洛杉矶领区内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和加州理工学院等8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博士生,大多攻读理工类专业,年龄最大的29岁,最小的24岁。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的奖励项目,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中国自费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他们回国工作或以多种形式为祖国服务。奖励对象是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一年以上、年龄40岁以下的优秀自费留学生。

文章:“中国留学生获洛杉矶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正文完
《中国留学生获洛杉矶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