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物有所值的大学排名

发布时间:2011-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被评为公立和私立大学榜首的分别是弗吉尼亚大学和史瓦斯摩学院。连续两年进入前十名的学校还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及威廉姆斯学院等。
    《普林斯顿评论》联合《今日美国报》连续第三年推出全美最物有所值(Best value)的大学。帮助学生和家长在金融危机的阴影仍未消散的情况下,能根据经济情况合理选择学校。
    本榜单调查了700所公立和私立大学的学生和行政管理人员,受访人员对学术、费用和财务补助三个领域做出评估。榜单还综合考虑了学费、奖学金的可能性和金额、货款负担以及教育质量等各个因素。因此最合算的大学并不见得是学费最便宜的大学,而是综合成本最低的大学。
    今年被评为公立和私立大学榜首的分别是弗吉尼亚大学和史瓦斯摩学院。连续两年进入前十名的学校还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及威廉姆斯学院等。今年首次入围前十的则有杜克大学、加州理工学院、范德比尔特大学、密歇根大学及北卡罗来纳大学等。

    公立大学十大最物有所值大学:

    1. University of Virginia (Charlottesville VA)
    2. New College of Florida (Sarasota FL)
    3. University of Florida (Gainesville FL)
    4.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inghamton (Binghamton NY)
    5. University of Georgia (Athens GA)
    6.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MI)
    7.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Williamsburg VA)
    8.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Chapel Hill NC)
    9.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Raleigh NC)
    10.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 Hunter College (New York NY)

    私立大学十大最物有所值大学:

    1. Swarthmore College (Swarthmore PA)
    2. Duke University (Durham NC)
    3. Princeton University (Princeton NJ)
    4.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Pasadena CA)
    5. Harvard College (Cambridge MA)
    6. Wesleyan University (Middletown CT)
    7. Williams College (Williamstown MA)
    8. Vanderbilt University (Nashville TN)
    9. Wesleyan College (Macon GA)
    10. Yale University (New Haven CT)

 

文章:“最物有所值的大学排名”正文完
《最物有所值的大学排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