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雅思成绩罪犯认罪

发布时间:2011-5-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闻背景:去年八月科廷大学雅思考试中心爆出篡改成绩丑闻,该校员工Keith Low承认自己收受1500澳元,用员工共享密码登陆系统修改了若干雅思考分,其中有一些考生曾在澳洲留学,为申请澳洲绿卡苦等雅思考试。雅思成绩是申请澳洲绿卡的唯一英语衡量标准,可以说是一种政府垄断。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洲科廷大学校长Jeanette Hacket称,因为雅思产业风险太高,科廷大学可能不再从事雅思考试业务。

  据报道,日前,在一个审理西澳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员工受贿为学生修改雅思考试成绩的听证会上,又有两名男子承认受贿罪。  这起案件中一共有8人遭到指控,目前已有6人认罪。

  这些人涉嫌在2009年6月起的一年内,修改留学生英语(论坛)测试成绩,助其获得签证或居留权。澳洲腐败及犯罪委员会(CCC)对这些人发出指控。

  永久居留、工作或学生签证的申请人,必须通过雅思考试证明自己的英语能力,移民部也依此考察申请人。

  周三(11日),Rikenkumar Jentilal Vaishnani 和Vishal Jitendrakumar Pandya在珀斯裁判署认罪。

  Vaishnani和Pandya分别被控三项及两项罪名。两人将在下个月10日于珀斯地方法院听候判决。Navin Ramji Bhudiya在本月25日提堂,曾在科廷大学语言中心工作的Kok Keith Low将于周五(13日)提堂。

  Bhudiya面临两项指控,Low面临14项指控以及一项作为公职人员获得或寻求贿赂罪。

  Abdul Kader, Vimal Vinodray Majithiya、Pritesh Chetan Shah和Hainder Jit上个月在珀斯裁判署认罪。

  Kader和Shah各被指控14项罪名,Majithiya和Jit被控两项罪名。

文章:“作弊雅思成绩罪犯认罪”正文完
《作弊雅思成绩罪犯认罪》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