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私校学生学业完成率低

发布时间:2011-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过认真比较私校和公校的学生数据得出的结论,澳洲私校修读管理商科课程的海外学生退学率高于公校,而这一情况正在恶化。
    来自澳大利亚大学质量监控机构的Alonso Matta即将发表一项研究。在该研究中,Alonso根据教育部提供的资料(2005-2009)仔细考察了迅速增长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根据最近的Fee-Help这部分数据,Matta先生发现,与公校大学生相比,私校的澳本土学生的录取分数更低。

    修读管理商科课程而非社会文化课程的私校学生学习表现较差。神学学校的学生在社会文化课程方面表现特别好。

    澳大学质量监控机构预计,就私校而言,所有权会变得更集中,因为这些学校想发展壮大,实现规模经济,并免除遵守规则需要的花费。

    一个未透露姓名的首席执行官告诉Matta,获得联邦贷款所需的费用已上升至经营成本的20%。

    Think Education Group的学术主任George Brown也同意这一点,指出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监督机构减轻了遵守规则所带来的负担,确保质量的花费也将持续上涨。

    私立高等教育理事会的Adrian McComb指出,私校的学生学业完成率不高,这可能是因为一些学生成绩足够好,可以获得公立大学的津贴名额。

    澳大学质量监督机构的文章指出,私立高等教育对于公校来说一直是“隐形的”,部分原因在于缺少数据。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监督机构的临时首席执行官Ian Hawke指出,基本情况甚至也不确切,比如入学学生人数。

    数据收集并不全面或者不达标,比如,公立大学的数据很多,私立Fee-Help学校的数据有限,其他私立学校的数据有些是州范围内的,有些则是区范围内的。

    Hawke先生说:“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监督机构制定有关数据提供的要求,将是今年的一个规划重点。”

    “该机构不会试图重复现有数据或是给学校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他说,如果私立学校要求一个受监管的竞争局面,如果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监督机构希望能判断任何公立或私立学校所面临的风险程度,统一数据是有必要的。

    澳私立教育和培训理事会的首席执行官Claire Field指出,一个允许成员标准化并提供质量的数据收集系统将帮助满足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监督机构所提的要求。

文章:“澳私校学生学业完成率低”正文完
《澳私校学生学业完成率低》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