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选派百余人出国留学

发布时间:2011-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5月27日,从省发改委留学办获悉:日前,山西省对今年筹资公派出国的103名留学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近期,他们将前往美、英、法、德等10个国家从事自然工程、医农林牧、人文社会等科学领域进行学习交流。

  1986年至今,山西省公派留学人员24批,1712人次。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金1.3亿元、项目2193个。1998年至今留学人员回国率达到100%。这些人员归国后,有效加强了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科研实力。我省公派留学人员中产生了两名两院院士、两名长江学者,涌现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直接推动了我省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现代化建设。

  今年这批留学人员是我省各大专院校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学术带头人、技术骨干和优秀管理人员。

文章:“陕西省选派百余人出国留学”正文完
《陕西省选派百余人出国留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