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春季赴美留学规划

发布时间:2011-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2年春季去美国留学时间规划。春季去美留学是美国大学主要的入学方式之一。春季美国留学的入学时间一般为每年的1-2月份的时候,申请截止时间为每年的9-10月份。
    和秋季入学相比,春季入学不仅在时间上有着半年的差距,而且招收学生人数也比秋季入学少,拿到奖学金的概率也小。但主要的课程安排跟秋季的差不多。所以,对于那些秋季申请没成功或者致力于出国留学的在职人员来说,春季入学是很不错的选择。欲在春季申请中获得成功,做好时间规划是非常必要的。
    2-5月 确定专业&背景提升
    确定专业方向,对想去美国留学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确定了方向,才有奋斗的目标。确定了方向之后,对自己情况进行一次彻底的分析,找出自己的优劣势是很必要的,从而结合专业方向对自己进行背景提升,对症下药。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也可以准备英语标准化考试,开始搜集美国院校的信息等工作了。
    5-7月 标准化考试&杂项准备
    这个时间段,英语标准化考试是首要任务,因为6月份有GRE考试,所以把握好这个时间,争取在这次考试中获得好成绩。此外,IBT考试可以在GRE前后安排,根据自己情况而定。准备标准化考试过程是比较漫长的过程,所以,每个申请者必须调整好心态,做好时间安排,争取在考试中获得好成绩。与此同时,可以做杂项准备,比如,办理信用卡等。但此时,不要忘了进行背景提升,而且可以开始寻找推荐人,联系推荐人,开始着手去美国留学推荐信的写作。
    7-9月 文书写作&选校定校
    文书写作是出国留学的重要部分,所以,必须花多点的时间在文书写作上,把自己的特点和优势表现出来,从而把自己推荐给学校。如果这个时候,你的英语标准化考试还没达到学校录取的要求,那你就全力以赴了,这个时间段是你拯救自己的最后、最关键的时间段了。此外,这时候也应该是全面了解学校的地理位置,专业情况,申请难度等因素的时候,而且最好能定下来申请去美国留学学校的名单。
    9-10月 网上申请&邮寄材料&寄送成绩
    这个时间段是去美国留学,美国春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最集中的时候。这时候的主要工作就是进行网申,邮寄材料,寄送语言成绩。根据太傻往年的经验来看,完成申请越早拿到的结果越早,而且往往拿到比较好的结果。
    10-11月 等待结果&进行陶瓷
    这是个收获的时节。但你不要以为邮寄完了材料就没事了,这时候,你还需要做的事情还有许多。首先跟学校确认你的材料到没到,有没有缺少材料等,而且看看你所申请的学校的教授情况,挑出自己感兴趣的教授,进行陶瓷,从而拿到自己满意的结果。
    12月 签证
    先准备签证所需的材料,比如护照(最好早点办),成绩单,I-20等等,做好口语对练训练,预约签证,去面签,拿到签证。
    1-2月 行前准备
    准备机票,行李等等,这个是根据每个人的需求不同而不同,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吧。
    上面就是春季去美国留学比较合理的时间安排,希望给广大的申请者带来一定的帮助,只要认真准备,一步一个脚印,留美梦想一定可以实现。
文章:“2012年春季赴美留学规划”正文完
《2012年春季赴美留学规划》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