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会纪念币国内销售

发布时间:2011-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2年伦敦奥运会纪念币在我国的销售工作于6月20日正式启动。该系列纪念币由伦敦奥组委和英国皇家造币厂共同推出,中国金币总公司以中国贵金属纪念币惟一的总经销单位和北京奥运币成功运作经验获得该系列纪念币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销售授权。

  据了解,中国金币总公司首批引进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纪念币共有3个系列5种产品组合。它们分别是:“欢庆英国”系列6枚银币套装、“欢庆英国”系列18枚银币套装、“更快”系列3枚金币套装、体育项目29枚铜镍合金普通纪念币套装以及由“欢庆英国”系列中“英国记忆”主题6枚银币和“更快”系列2枚金币组成的产品套装。

  英国皇家造币厂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发行的系列纪念币以记忆、风情和精神为主题,涵盖了英国名人伟事、奇观美景和精神风貌,并以奥运精神“更高、更快、更强”为设计灵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组合。

文章:“2012伦敦奥运会纪念币国内销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2012伦敦奥运会纪念币国内销售》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