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技术移民政策调整

发布时间:2011-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一直是技术移民类别里很重要的一类,基本不需要申请人去面试,因此很受广大申请人的欢迎。加拿大当地时间2011年6月24日加拿大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部长Jason Kenney宣布了现行加拿大联邦移民申请的调整和变化,生效时间是2011年7月1日,其中涉及到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调整主要内容:

  1.对于没有雇主的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申请人,将进一步缩减申请人数,从2011年7月1日起,每年只接收10,000个申请人。这种数量上的限制是为了更好的与加拿大劳工市场的需求相匹配。

  2.在每年10,000个申请人当中,有可能按照现行的29类职业列表,每个职业每年最多接收500个申请。

  文章还提到:加拿大现在接收到的移民申请数量远远超过了每年所应接受的数量。加拿大移民局(CIC)正持续努力,优先接受条件较好的申请,同时现在也正在限制申请的数量。在满足加拿大国家劳动力需求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申请文件的积压,减少申请的等待时间。

  以上调整并不意外,因为自2010年6月26日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开始实行29类职业清单(俗称626法案)就约定了:从职业清单公布之日起,加拿大移民局在12个月内(即从2010年6月26日开始计算)最多接收2万个技术移民申请案件。在这2万个名额中,每12个月每个职业最多接收1000个名额。自626法案实施以来的一年里, 加拿大移民局(CIC)接收到的联邦技术移民在29类职业清单下的案子大约有13,800个(此数据更新到2011年6月24日)

  加拿大引入新移民的数量每年都在持续增长,并且年年都创历史新高,但是每年加拿大政府所接到的申请移民的数量都远远高于这些数目,Jason Kenney 说:“如果我们不对这些申请进行合理的限制,申请积压和等候时间将会更多更久”。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自从2008年11月实行227新政开始,申请积压已经降低了50%。引入的优先申请(指符合职业清单需求的申请)现在仅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而不是2008年以前,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审理所需的好几年的周期。鲲鹏移民在626法案下成功案例代表就是: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4个月拿到体检表。

文章:“加拿大技术移民政策调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加拿大技术移民政策调整》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