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怎么才能做好充分的准备

发布时间:2011-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要申请留学,我们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第一,我们先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我们要先找到自己的喜好,大家都知道只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才可以做的很好,所以冷静下来,想想我们自己到底喜欢的是什么。我建议大家在寻找学校之前,多问自己几个问题:我为什么要选择出国留学?(仅仅是因为国外的先进教学条件吗?)我真正想学的是什么东西?我喜欢我现在这个专业的选择吗?如果你的答案有一点勉强,那我就建议你再想想,再多去查查,多听听别人的建议。俗话说的好“听人劝,吃饱饭”。
  第二,了解有关美国学校更多的资讯。 你可以在网上浏览一下学校的照片,对学校进行一下综合考虑,即看一下学校的校园照片,环境,及地理位置,看一下你是否喜欢且能否适应学校所在州,市的气候和天气。其次,我们要多了解一下学校的教育水平以及他突出的专业方向是否符合我们的心意。我们还要认真查看一下学校的录取要求,看看自己的条件是否符合学校的要求。最后,我们要看一下学校的学费。我们可以在衡量完自己的经济水平后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至于生活费,美国的学校一般会给学生提供一些打工机会。如果你觉得你可以兼顾你的课业,就不妨考虑一下打工为自己挣生活费。
  第三,打好语言基础。要出国留学当然少不了考TOEFL和IELTS。但是我们一定要记住现在学英语就不只是单纯的只为了参加这两个留学考试,这些也都在为我们以后的留学生活做着准备。设想一下,你来到一个遥远陌生的城市,本身心里就会有点恐慌,这时候我们最需要的就是和别人沟通来舒缓心情。所以,只有具备了坚实的语言基础,我们才能更快地融入异乡的环境。除此之外,坚实的英语基础还能帮助我们在较短的时间了解学校的课程,跟上学校的节奏。
  总之,只有我们做的准备愈加充分,我们的留学之路才会愈加顺利。
文章:“留学怎么才能做好充分的准备”正文完
《留学怎么才能做好充分的准备》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