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澳学生减少 澳损失380亿

发布时间:2011-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高校联盟周二发布了德勤经济报告,预计留学生数量骤降将使澳洲GDP净现值在2010-2020年减少378亿,就业也将随之减少。

    联盟主席维泽斯(Glenn Withers)说:“这些数据显示出中短期消极效应严重。”

    报告指出,留学生数量下降由多方原因所致,包括澳元坚挺及2009年来陆续发生印度留学生袭击事件损害澳洲留学安全声誉。印度留学生在09年市场份额中仅次于中国留学生,虽然印度留学生数量重新增长,但在2010年减少了49%。澳洲还面临着美、英等竞争国以及亚洲国家对其留学市场份额构成的威胁。

    报告指出,学生签证财务来源要求以及普通技术移民项目的变化也打击了留学生录取率。

    报告也提到了积极的方面,因为“对新生来说没有消极政策影响”,市场可能复苏。

文章:“留澳学生减少 澳损失380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留澳学生减少 澳损失380亿》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