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子女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11-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加拿大,加拿大移民子女有合法打工的权利,可以补贴学费,并可籍此锻炼其自立能力。毕业后可去美国及世界各国工作,机会较多。如果是自费留学加拿大的学生,每周会有15小时的打工权限,但通常是校内的工作。如果打黑工被发现,会被限期离境。完成学业后,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就必须回国。
 
    移民身份的学生每年可获得6000加元的助学金。学生暑假打工可挣9000加元,不打工可申请8000加元的无息贷款。对学生而言,收入减去学费后还剩下12000加元左右的生活费,足够生活开支。

    此外,90%的大陆移民学生还可以申请奖学金,金额从2000加元到2万加元不等。此外,加拿大的顶尖名校,如多伦多大学,每年会有近95%的名额留给本国学生,仅招收5%的海外留学生。而留学生进入好大学的难度较高,并且院校的很多高端专业并不向国际学生开放且不可随意更换学校及专业。

文章:“加拿大移民子女留学优势”正文完
《加拿大移民子女留学优势》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