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留学生毕业后可在英求职

发布时间:2011-7-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政府日前宣布将于2012年4月取消赴英留学生PSW签证,这意味着目前在英国获得本科、硕士、博士文凭的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可以拥有签证有效期为2年的在英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的政策即将终结。记者9日在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举行的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上获悉,PSW签证被取消后,留学生仍有机会在英求职,并且每年11月开始便进入毕业生求职的高峰期。

    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官员表示,PSW签证的取消并不意味英国彻底关闭了留学生求职的大门。只要毕业生在学生签证到期前找到符合资质的雇主提供担保,申请到工作签证仍可继续在英国工作生活。

    据悉,英国各大公司从每年11月起便陆续开始在高校举办校园宣讲会,启动来年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工作。这是在英留学生了解行业内公司情况、人才需求以及寻找就业机会的好时机。但对于就读一年制硕士研究生的留学生来说,这也意味着刚入学不久便进入求职高峰期。因此及早适应学习生活,提前做好准备抢抓机遇就成为有意毕业后在英国工作的留学生面临的挑战。

    此外,使馆文化教育处官员还表示,如果自己选择的课程为6个月以上的学历学位课程,英国的法律允许在此期间利用假期全职工作,或在学期中从事一定时间的兼职工作而无需申请工作许可。

文章:“赴英留学生毕业后可在英求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赴英留学生毕业后可在英求职》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