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招生官最想看什么?

发布时间:2011-7-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留学,招生官是怎么判断材料的优劣呢?咨询专家列出了如下几条:

    一、实践经验。学生曾有过什么样的经历,参加过哪些校内组织活动。从这些经历中可以反映一个学生的组织领导能力等;

    二、个性展现和对自己的具体分析。以此来分析一个学生的性格特征及分析问题的能力;

    三、学生围绕考官所提问题的中心点给出答案。以此展现考生的观点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以申请材料的制作上“拒绝平庸”之后,下一步就是要选择一个“不平庸”的专业。闫老师说许多中国的考生喜欢选择商科、计算机、工程等,会计金融、市场营销之类的商科专业,因为相对好找工作,但其实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好工作。闫老师建议认为:专业和职业是人一生的选择,不能只看未来的就业,最重要的还是要尊重孩子的兴趣爱好,然后再结合兴趣、就业、经济实力等综合因素的基础上进行规划。只有适合自己,有个性的才是不平庸的。

文章:“美国留学:招生官最想看什么?”正文完
《美国留学:招生官最想看什么?》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