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家长对孩子要“放纵”

发布时间:2011-8-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家长送孩子到加拿大之后,应该适当的“放纵”一下孩子,让孩子自己处理自己的事情。
    家长不要把自己当保姆,什么事都替孩子操办。应该在当地报一个正规的旅游团或是在加拿大友人的陪同下,好好放松一下,游览一下加拿大的风土人情,然后放心回国。

  访问签证主要分为单次入境签证和多次入境签证。顾名思义,单次入境签证可以让你进入加拿大一次。多次入境签证则可以让你在签证有效期之内从别国多次进入加拿大。加拿大出国留学专家指出,无论单次还是多次,访问签证有效期都由签证官决定。单次的有效期通常为六个月,多次会更长。有效日期是指你必须进入(而非离开) 加拿大的日期。而入境口岸的官员,将决定可逗留的时长。

  这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有些家长不但想送孩子去加拿大读高中,还想陪读一段时间,使孩子更好适应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

  但是,对于希望“陪读”的家长,一定要慎重考虑实际的可行性。

  首先是住宿的问题很难解决,孩子无论是住在公立高中附近的寄宿家庭,还是住在私立高中的校舍之中,家长通常是不会被允许和孩子住在一起的。家长一般只能住在离孩子住所不远的酒店里,价格不菲不说,也很难照顾到孩子的起居和生活。

  其次,孩子需要培养独立和动手,家长在身边,会让孩子有更多依赖性,这样从长远看对孩子的成长不利。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很多家长的英语并不好,过去之后,自己的衣食住行都成问题,根本无暇顾及到孩子,这样更加得不偿失。

因此,对孩子的“放纵”更会让孩子懂得独立生活,变得更坚强,而不是所有的事都要依靠父母。

文章:“留学加拿大:家长对孩子要“放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留学加拿大:家长对孩子要“放纵”》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