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多重选择 “小留学国”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1-9-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度中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28.47万人。除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主流英语系国家外,一些传统意义上的“小”国也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得到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认可,逐渐成为留学热门国家。留学选择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

    近几年来,俄罗斯和新西兰继美英澳加等几大主流留学国,也拥有了不少留学生的青睐。

    近年来,俄语国家留学愈演愈热,目前俄罗斯境内中国留学生已经超过2万名。俄乌白等国家秉承了前苏联高水平的教育质量,拥有约555所国立高等院校。其中世界著名院校多达几十所,在艺术、医学、航空航天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都处于世界前列,而每年的留学费用只需人民币5-8万,俄语作为小语种也有其特有的优势。俄罗斯更是世界上唯一对留学生开放临床医学的国家。

    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愿意到新西兰留学,其每年的增长速度在20%左右。新西兰全国共8所公立大学,其中6所历史超过100年,75%大学进入世界前500,此比例在所有英语留学国家中排名第一。由于拥有最纯正地道的英文环境,所以学生出国无需提供英文成绩。留学费用每年人民币12-15万,学生还可合法打工。宽松的移民政策也是新西兰吸引海外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

文章:“留学多重选择 “小留学国”受青睐”正文完
《留学多重选择 “小留学国”受青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