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INSEEC高等商学院介绍

发布时间:2012-4-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INSEEC是当今法国培养商业技术和管理专业人才的享有相当知名度的高等商业学院之一。在最新的法国高等商业学院(GRANDEECOLE)的排名中,INSEEC集团名列前茅。通过全国中小型企业调查结果显示,INSEEC集团也处于商校前列。在今年法国权威商业杂志LEPOINT《焦点杂志》全法精英院校排名中名列第四。

    学院最大的特点是在多个商业领域开设了专业课程,其中市场营销管理专业法国排名第一。它是法国本土学生及海外学生向往的商业名校之一。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相当高。

  学制:

  1、专业硕士项目:学制1年,根据学生情况要先接受半年到一年的预科教育。

  2、欧洲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学制1年,英语授课。

  入学要求:

  学历:本科毕业或同等学历,大专毕业须具有更多的工作经验;

  语言:雅思6.0

    INSEEC高等商学院是法国著名的高等精英学院(GRANDEECOLE)。学院于1975年首建于美丽的波尔多城。八年后,学校又一所大门敞开于首都巴黎塞纳河畔。之后,在里昂又多了一个新的校址。二十多年后的今天,它已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的INSEEC集团。

文章:“法国INSEEC高等商学院介绍”正文完
《法国INSEEC高等商学院介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