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女子赴意大利旅行 与家人失去联系

发布时间:2012-6-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六安女孩吴若明为海德堡大学学生,与丈夫去意大利旅行时和家人失去联系

    5月29日,意大利北部艾米利亚地区再次发生5.8级地震,看到新闻后,六安的吴女士万分焦急:“我女儿、女婿在意大利旅游,24日报过平安之后,就失去联系了,希望大家能帮忙找人。”吴女士说。

    吴女士说,女儿和女婿都在德国海德堡大学读书,本月23日到意大利旅游。“24日上午9点,我在QQ上收到留言,女儿说他们现在在米兰,晚上去看比萨斜塔。”这是女儿失去联系前留下的最后一条信息。“按照行程,27日他们就应该回国了,但28日联系他们,电话打不通。”这两天,吴女士非常焦急,她多次给女儿的QQ留言,并拨打两人手机,始终无人回应。

    5月29日,意大利北部艾米利亚地区发生5.8级地震,这是继5月20日当地发生5.9级地震后的又一次地震。据意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9日下午6时30分,共有15人在地震中遇难,7人失踪。

    昨天下午3点,记者与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取得了联系,总领馆办公室王浩主任对此事非常重视,他告诉记者,两次地震的震区都不是旅游线路,两人因为地震受伤的可能性不大。王浩表示,他们会把寻人信息发布到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新闻与公共外交处官方微博“亚平宁之窗”上,希望知情人能看到。王浩还建议吴女士与女儿的同学、邻居、校方取得联系。

    吴女士说,女儿叫吴若明,在海德堡大学东亚艺术史研究所读博士,导师是非常有名的汉学家雷德侯;女婿叫岳世静,在海德堡大学肿瘤研究所读书。如果您有朋友或者认识的人在那里读书,烦请帮忙打听一下。

文章:“留学女子赴意大利旅行 与家人失去联系”正文完
《留学女子赴意大利旅行 与家人失去联系》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