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留学美国高中 可赶上今秋入学

发布时间:2012-6-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虽然留学已经变得越来越寻常,可是去美国留学到底好在哪里?目的何在?这是家长尤其是学生一定要考虑清楚的问题。对美国留学的好处既不能夸大,也不应该因为出现了一些问题因噎废食。去美国留学肯定是有好处的:美国拥有不同的文化,更加包容自由的学术环境,更先进开放的视野,但是再好的学校提供给学生的也只是帮助学生成功的外部环境和条件,而不是成功本身。如果学生自己不努力,不付出,又怎么会有收获呢?去美国留学本来就是需要量体裁衣的一件事,一要量家庭的财力,二要量孩子的能力,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据了解,很多家长在中考前已为孩子在美国留学铺路,但也有不少家庭由于准备应考,忽略了考前的各项美国留学准备。即便是中考后再准备去美国留学,也可赶上今秋入学。

  在美国留学的大潮中,本科生和高中生的队伍增长迅猛。据统计,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的《2011中国出国留学趋势报告》显示,高中生出境学习人数已经占中国总留学人数的22.6%。与前些年去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相比,现阶段的孩子英语基础更好,在出国前就已经对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有了充分的了解,他们的父母也有足够的能力在关键时候做他们的人生导师。对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说,去美国留学并不只是为了获得一个学位,过上中产阶级的生活,而是人生中一段重要的经历。

  据调查,目前美国仍有不少私立高中还没截止招生,初三学生在中考后仍可申请美国的私立高中,并在今年内入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学生在申请时必须参加相关的英文能力测试,有部分学校需要加考面试,又加上夏季是美国签证办理的高峰,所以要赶在今年内去美国留学入读高中,学生就必须抓紧时间申请。

文章:“申请留学美国高中 可赶上今秋入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申请留学美国高中 可赶上今秋入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