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澳学生通过转换签证留在当地

发布时间:2012-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澳洲移民局的报告称,数以万计的前留学生想方设法换取新的签证留在澳洲,并渐渐组成了一个底层阶级。

    根据这个最新的报告,2011年至2012年间,有14万的留学生通过换取旅游签证、探亲或配偶签证留了下来。将近3万6千人无法通过技术移民的分数线,只能获得临时签证暂时留在澳洲,人数与前一年相比增加了一倍。

    蒙纳士大学人口统计学家比埃尔博士(Bob Birrell)称,因为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严打那些虚假的职业培训课程,很多学生失去了钻移民政策漏洞的机会。然而,比埃尔还指出,这些人仍然有许多可以留下的签证选择,实际上还是可以移民的。“这些制度是如此宽松而不严谨,以至于我们严格选择技术移民的口号成了空谈。”

    一位澳洲移民局发言人表示,一些过去的留学签证持有者一直在申请延期的签证。“这种现象衍生出了一个底层群体,他们不顾一切地在澳洲找工作,与本地人竞争有限的工作机会。”

文章:“留澳学生通过转换签证留在当地”正文完
《留澳学生通过转换签证留在当地》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