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又一学院吊销留学生招生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2-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在英国伦敦都会大学(LMU)被吊销国际留学生招生许可证之后,英国边境署(UK Border Agency)再次采取行动,吊销了一家位于英格兰中部的社区学院的国际学生招生许可。

    边境署的官员们说,他们对该所名叫比尔斯顿社区学院(Bilston Community College)的院校做出此决定是因为该学院“没有履行职责”。

    英国边境署在声明中说,“我们如果发现学院没有履行职责,就会吊销其执照。”

    声明指出,该学院的学生签证(Tier 4 Visa)许可证于10月26日被吊销,立即生效。 

    如果要想有资格招收国际学生,有关的教育机构必须要符合英国边境署的“高度信任资格”(Highly Trusted Status)。

    要获得这个资格,学院需要确保其学生要按时上课,教学质量要达到一定的标准,而且还要符合其它的一些条件。

    这家学院仅有200名学生,学院的工作人员已经证实该校有中国学生。

    伍尔弗汉普顿市议员佩奇(Phil Page)兼任该学院的一名负责人,他表示,他得知该学院将会对此决定提出上诉。

    佩奇指出,法庭对该学院的签证许可的评估审理将会在12月20日进行。

    他说,学院的官员们对他表示,目前所有的学生将会留在该学院,但是不会招收新的国际学生。

    佩奇说,他本人没有参与该学院的日常运作,而庭审之后就可以更明确地了解学院是否要关门。

    比尔斯顿社区学院的网站声称其国际学生的人数占60%。佩奇表示,他“最关心”的是确保学院照顾好学生。

    该学院的一名学生库玛尔表示,很多学生对学业表示担心。他说,“如果一家学院不开门,他们如何能结束学业?”

    他说,“他们都很为钱感到担忧,他们每个学生都花费了6000英镑的学费。”

文章:“英国又一学院吊销留学生招生许可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