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留学入读方式选择

发布时间:2013-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入读方式选择

    第一种 通过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大学本科

    第二种 预科+本科的方式

    第三种 快捷方式,即1年DIPLOMA+2年BACHELOR

    以上可根据高二还是高三结束走,学习成绩,所承受的留学费用,语言能力,目标学校和专业等,来综合评估哪种入读方式最适合自己,北京新航道留学中心作为专业的留学机构会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为其制定较为合理的方案。

    专业选择

    专业是所有选择里比较重要的一项,首先从文理科方向上进行选择,有些同学喜欢理科,擅长理科,那是不是就是朝着理工科方向发展会好些呢?同样,喜欢文科,理科较差,是不是本科时就要避开理工科会好些。其次 从兴趣爱好角度结合职业规划角度选择专业,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如果把这种兴趣爱好进行专业化学习,将来变成自己的职业,那可谓是完美的学习和工作生涯,再次从移民角度进行专业选择,有些同学或是自己的意愿或者其父母的意愿,想在留学生涯里达到移民就业双丰收,虽说现在移民难度系数加大,但澳大利亚仍然是一个移民国家,所以只要选择合适的专业,及付出足够的努力,留学移民双丰收是可以实现的。如果要考虑移民,尽量选择现有移民职业列表里的专业,如工程类,教育类,会计类,等专业,尽量选择自己相对感兴趣而又是紧缺的专业。新航道留学专家建议尽量不要只为移民而留学,不顾专业是否喜欢,将来的工作是否愿意去从事。因为移民的政策是变化的,不能把赌注只压在移民这项选择上。

    学校选择

    有的人会根据城市选择学校,有人的会根据学校排名选择学校,有的人会根据专业排名选择学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

文章:“高中生留学入读方式选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