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德福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3-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福是针对外国留学申请者的德语语言考试。如果考生向德国的大学提交入学申请,就得提供完整的申请材料,包括一份语言证书,证明自己有足够的德语水平可以完成在德国高校的学业。通过德福考试,考生将获得一份语言证书,该证书被德国所有高校承认。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了2013年德福考试(TestDaF)安排。该项考试全年共举行3次,分别在3月、7月和11月。3月考试的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于2月6日截止。

    报名时,考生要提供完整、准确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地址、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等。注册成功后信息不能更改。该项考试对考生没有年龄、职业、学历、地区、民族、国籍、在校与否等限制。如果考生准备赴德留学,无论是在国内大学就读,还是已完成大学学业,或单纯为测试德语水平,都可以报考这项考试。但初学者最好完成约1000小时的德语学习后再报考,否则很难取得理想成绩。

    据了解,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德福在中国的报名和考试。考试的报名和信息发布通过考试中心的海外考试报名和信息网完成,

    2013年德福考试具体报考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报名开始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

    3月30日 2012年12月26日14时 2月6日 14时

    7月20日(考点仅限北京、上海和青岛)4月17日 14时 5月29日 14时

    11月2日 7月31日 14时 9月11日 14时

文章:“2013年德福时间安排”正文完
《2013年德福时间安排》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