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加拿大语言学校?

发布时间:2013-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要找一所适合您需要的语文学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全球化加上数目众多的语文学校更让您难以选择。在您 感 到灰心之前,请您先问您自己两个问题:
    第一:  我是不是真的能在这所学校学到东西? 第二:我怎么将所学到的东西应用在实际生活上?
    所以根据此两种方法去考察一所学校,第一点是看学校师资如何,学校设施是否完备,学校的课外活动是否丰富且有利于学生的英语语言的提高。
    第二,要考察学校的地理位置,是否周边语言环境更具优势?学校学生组成情况,是否有太多本国学生?因为若有,则会大大影响你的英语交流能力,所以如果学校国际学生均匀,对学生学习英语大有好处。
    最重要的是我们所学的以及我们所应用的知识必须密切配合才能学有所成,仅仅靠课程以及书本是不够的。所以还要看学校所能提供的实习岗位是否丰富。每一个人都需要资源和人脉来激发学习的热诚。Cornerstone Academic College是加拿大一家颇受国际学生欢迎的语言学院,她的使命是以提供最高档和更加丰富的学习课程来激发学生发挥最高的潜能。
    Cornerstone Academic College中文信息

 

文章:“如何选择加拿大语言学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如何选择加拿大语言学校?》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