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高中要求女生文明用语

发布时间:2013-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泽西州北部的和平女王高中要求女生举起右手发誓:“我郑重发誓:不在学校使用任何亵渎语言。换句话说,我发誓不骂人,请上帝帮助我。”一些人质疑为何男学生不被要求发下类似誓言。组织发誓的教师称,尽管男生未被要求发誓,但他们已经被要求有女生在附近时不得咒骂。

    教师们希望,女生能在学校坚持1个月文明用语,她们改善的礼貌习惯会影响到男生。那些表现好的女生,可以获得棒棒糖和粉唇形状的饰针。

    教师罗莉·弗林(Lori Flynn)称,学校没有双重标准,而是希望“女士就应该像女士”。校长拉里·拉瓦利(Larry Lavallee)说,女孩们常说粗话。许多女生表示,她们将尽可能遵守誓言,即使她们认为这个誓言应该适用于所有学生。

文章:“美国一高中要求女生文明用语”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