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奖学金增长幅度大

发布时间:2013-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3年商科、金融、计算机、工程等专业仍然是热门,但随着金融人才和IT人才的逐渐饱和,这些“金饭碗”正在慢慢褪色。学生应该理性对待“热门”和“冷门”专业,在选择热门专业时,要考虑到3-4年后,该专业是否依然热门。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官方人员表示,今年在中国地区的托福奖学金名额为46名,奖学金总额达13.8万美元,比去年增加66%。

    托福奖学金比去年增加66%

    据悉,ETS在中国连续第四年启动2013年托福奖学金项目。ETS官方人员表示,今年在中国地区的托福奖学金名额为46名,奖学金总额达13.8万美元,总金额比去年增加66%,帮助中国学生进行海外的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学习。学生只需要登录ETS托福奖学金页面,完成在线奖学金申请并按要求上传的在校成绩单,即可获得竞逐奖学金的资格。

    要申请托福奖学金,除了要具备入学所要求的托福成绩之外,其平均成绩还要达到80分及以上(100分制)或者3.0分及以上(4.0分制)。

文章:“托福奖学金增长幅度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