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读中学最好时机

发布时间:2013-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以其优美的环境,安静的学校氛围吸引了众多留学生,新西兰高中教育水平高,且院校设施比较完善,学校侧重学生潜能的开发,重视学生的个体发展,这些优势也一直成为小留学生选择新西兰的理由,那么什么样的小留学生适合去新西兰读中学呢?

    对于想及早出国在国内学习优秀的高中生,可以选择在高二的黄金时段直接去国外读书,虽然不参加国内的高考,但是一样可以选择世界知名的大学,无形中节省了一年多的时间。预科加本科三年,和高三学生高考后选择出国是一样的。避开竞争激烈的高考独木桥,令辟蹊径不为是一种明智选择。学生可以重新选择文理科学习,要知道国外学习完全是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逃离陈腐的应试教育,寻求自由灵活开放的西方教育,不为是一个明智之选。

    性格方面,在个性比较开放,活泼,性格随和的学生很容易融入到新西兰当地的学习环境,而且学生要独立生活能力强,乐于参与到校园的社团活动中去。不过对于性格内向或者慢热型的学生来讲,也不是不可读新西兰中学,只是在出国前对自己要做足够的心里暗示,也是可以在一的机票费等。

    学习一般或中上等,不喜欢中国应试教育。有自己独特的思想,在生活自理方面独立,乐于用英文和老外沟通,性格活泼安静皆可。去新西兰读书:此类学生最大的优势就是年龄小可塑性强,能很快的适应西方教育体系。毕业后很容易上世界顶级学校和知名大学。孩子到那边不用加读语言,新西兰当地高中有专门为学生补习英语的ESOL课程并有国际办的老师负责学生的起居。

文章:“新西兰留学读中学最好时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