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出国留学新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3-4-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澳洲毕业生的失业率已经达到30%左右,为了降低日益上涨的失业率,澳洲移民部放宽了毕业生就业规则,同时澳大利亚移民部部长BrendanO’Connor指出:这个改变就是为了吸引更多国外的留学生选择澳大利亚。“没有证据表明留学生拿到485签证就一定会以牺牲本地人的工作机会为代价找到工作。

    此外,4月份英国留学签证也进入高峰时期,从英国边境管理局了解到,凡在英国读完学术研究型博士(PHD)的学生,有机会申请为其1年的“PSW”签证,该政策将从今年4月6日开始生效。与此同时,一系列的签证政策变更也一起出炉,据了解,其中包括以下5点:第一、毕业生企业家创业项目,申请人将包括从英国高等院校毕业的MBA学生。第二、英才移民计划,将改变申请程序,申请人不再需要预先支付全款,审理过程还精简了提交护照的程序。第三、改善公司内部人员调动的灵活性,提高雇主实施常驻劳动市场测试的方法。第四、提供短缺职位名单以及高技能职工的行业守则。第五、允许博士毕业生在毕业之后申请1年的PSW签证用于就业和创业。此外,家庭签证也将根据职业律师的反馈做出微调。

    今年澳大利亚移民部放宽了留学生的就业规则,从3月23日起,所有学士学位毕业生,无论任何专业领域都可以在澳大利亚工作两年,而硕士毕业生可以工作三年,博士毕业生则是四年。此前针对在澳获得学士学位以上的毕业生,澳洲政府会签发一个为期18个月的临居签证,也就是485签证,申请此签证的学生要求所学专业是澳大利亚技术移民职业清单(SOL)中所罗列的专业,并且该职业必须是60分,或50分提名职业,据了解拿485签证的毕业生中14%是中国留学生。

文章:“2013出国留学新政策解读”正文完
《2013出国留学新政策解读》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