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语言考试 雅思

发布时间:2013-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多知道在出国留学前都需要考试雅思或者托福等等考试。那么具体这些考试有什么作用呢?
    其实此项考试是为申请赴英语国家(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留学、移民的非英语国家学生而设,用来评定考生运用英语的能力。
    雅思成绩属于语言考试成绩单的一种,也是英国留学申请材料的重要组成部分。
    雅思(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中文名为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由英国文化协会(The British Council,即英国驻华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ESOL)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 Australia)共同举办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
    就英国的录取系统来说,学校是允许学生后补雅思成绩的。
    也就是说,学生在其他学术材料准备齐全的情况下,可以先行递交申请材料,之后学校根据对现有材料的审核对学生进行判定,可能给学生发放拒信或者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Conditional Offer)。
    如果前期没有提交语言成绩,那么有条件录取中的条件基本会包含对学生的语言要求。
    所以,在语言成绩方面,学生只要在开学之前达到雅思要求换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并办理签证,就能顺利入读。
    那么,很多学生又会问,我没有提交雅思成绩,为什么学校在进行下一步受理之前一定要我提交雅思成绩呢,不是和上一条矛盾了么。
    没错,上一条讲的是英国申请系统的惯例,随着中国学生申请英国院校的学生数量的增多和质量的提高,学校对学生的要求呈现逐年提高的趋势,这一点在商科专业的录取上尤为突出。
    这也就对学生的申请材料准备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也就是说,不管其他材料例如学科成绩等等,如果雅思达不到要求,就无法进入学校材料审核程序,自然也不可能获得Offer。
    以上就是英国留学申请与雅思成绩之间的联系。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语言考试 雅思”正文完
《英国留学申请语言考试 雅思》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