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国留学生为雅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3-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牵动着每个有良知热心人士的心,近日记着报道,加拿大中国留学生在得知四川芦山发生地震消息后,立即积极行动起来,为灾区同胞捐款捐物。北美研究生博士生学者联盟代表中国留学生向受灾群众、师生发去《加拿大中国留学生慰问雅安灾区人民书》。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表示:“作为海外学子,我们时刻心系地震灾区。身为学子,我们尤为担心和我们同龄甚至更小的孩子、同学以及教导我们的老师们。看着无数无家可归的孩子,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我们无比焦虑,虽然我们不能奔赴抗灾一线,但我们仍然会在这里通过各种途径为你们尽一份微薄之力。同时,我们这些在加拿大的留学人员将发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支援灾区,报效祖国。”

文章:“加拿大中国留学生为雅安献爱心”正文完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为雅安献爱心》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