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期出国留学最好?

发布时间:2013-5-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孩子初中毕业以前,最好不要让他对留学有更多的概念,等中考结束后再跟孩子谈留学,尊重孩子的想法,因为留学不是家长一厢情愿的事情,“最好的出国时间是高中毕业后,到国外读本科”。

    高中毕业后再出国的孩子,大多都是18岁,这个年龄是开放性的,还有很多弹性,可以学习专业知识,可以了解其它国家的文化,能够较快地融入当地的学习和生活。国外高等院校都是“宽进严出”,真正要从学校顺利毕业,还有一段很艰难的路要走。

    综合素质高、内在品质好、有潜力、能让家长放心的孩子适合出国留学。”留学专家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家长要尊重孩子的意愿,孩子自己必须要有出国留学想法,而不是受家长逼迫,“只有带着理想去留学,去学习,去追求,才能真正有所收获”。

文章:“什么时期出国留学最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什么时期出国留学最好?》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