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儿童教育家来华教授“育儿经”

发布时间:2013-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著名儿童美术教育专家、韩国富川大学教授全声洙,在 “六一”儿童节前夕,来到北京,对400多名中国儿童家长及幼儿园老师教授“育儿经”。

    全声洙指出,儿童天生具有丰富的创造力,培养或摧残这种创造力的是环境。达芬奇能成为精通艺术和科学的全才,并不是靠单纯的教育,关键是童年自由的教育方式启发解放出了他巨大的创造力,而科学先进的美术式思维教育模式,正是致力于为世界培养本世纪需要的创造性人才。

    交流活动期间,幼儿园老师们称,中国教育正处在一场变革之中,中国教育未来将走向何处,社会各界自上而下都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体验式艺术教育,这种代表着创新的先进幼儿教育理念,其实已经在欧美的发达国家非常流行,当下,对于中国未来的幼儿艺术教育,应该充分借鉴这一先进模式,在发展中不断变革与创新。

文章:“韩国儿童教育家来华教授“育儿经””正文完
《韩国儿童教育家来华教授“育儿经”》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