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社区学院费用知多少

发布时间:2013-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进入美国名校跳板之一就是就读美国社区大学,有超过接近20%的学生把两年制的社区学院作为取得高等学历的敲门砖。由于学费低廉,入学要求相对容易,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美国留学选择先入读美国两年制社区学院再转读名牌大学。近五年来,国际学生的注册人数递增了32%。

    美国社区学院费用要多少

    美国社区学院多为政府资助,其学费平均只有公立四年大学的50%,私立四年大学不到15%的费用。本州居民的收费较外州居民低廉,国际学生无论入读公立或私立学校均需要付统一学费。一般社区学院每年的学费在6000-10000美元左右,而一些私立美国大学的学费则超过35000美元/年。

    美国社区学院门槛较低,费用不高,成为很多工薪阶层的选择,同时从社区学院转入的四年制大学中也有很多名校,为很多本不能入读名校或是考试经济方面因素的学生提供了机会,社区大学也在转型,为学生带来更多更好的机会!

    超级链接美国高等院校分类:
    按性质来说美国高等院校,可分为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根据授予学位的不同,可分为两年制大学、四年制大学及综合性大学。两年制大学,又称为社区学院,学生读完两年后可将学分转入四年制大学,获得四年制大学的文凭。

文章:“美国留学社区学院费用知多少”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美国留学社区学院费用知多少》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