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为促进经济增长给高校拨款

发布时间:2013-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报道,英国16所高等院校将参与由政府拨款5000万英镑支持的系列项目,以促进经济增长。

    上述系列项目包括诺丁汉大学主持研究的新卫星技术计划、兰卡斯特大学主持研究的英国高等院校声誉与工业部门商品输出效果关系项目、雪菲尔哈伦大学主持探究的食品工程领域项目等。

    在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春季会议上,科学部门大臣大卫·威利茨指出,上述系列项目能够创设500家新公司并提供3000个工作岗位,同时为英国经济创造超过30亿英镑的收入。这笔资金由英国催化基金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下拨。这笔资金将用于被认定为优先需要发展的领域,包括高级制造技术、能源、数字和创造性领域、大数据以及太空探索。威利茨表示:“高等院校是促进英国经济发展的关键。”

文章:“英国政府为促进经济增长给高校拨款”正文完
《英国政府为促进经济增长给高校拨款》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