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顺利入读大学的保障

发布时间:2013-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 学,国外高中开设了很多选修课程,学生在高中阶段就会涉及很多大学里各专业的基础知识。这会帮助他们选择以后的所学习的专业方向。避免发生像国内学生在高考报志愿的时候常发生的问题,不知道该选什么专业,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另外,如果是在国内高中毕业直接就读国外本科的话,很多专业要求学生先读预科再进入大学读大一,因为学生在国内高中阶段没有涉及到任何专业知识,需要从头学起,而在国外读高中就避免了这个问题,也节省了预科课程这一年的时间。这些都会为学生进入国外的优秀大学打下基础,而他们进入大学后也能更好地融入国外大学的氛围和学习方式。

    接受先进教育,了解不同文化,为成为国际人才创造条件。

    首先,英国大学很注重对学生创造性的培养,在整个本科的学习过程中,学校把培养学生独立研究和工作的能力视为首要任务。同时,英国院校的学科设置侧重实效性,因为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率直接影响学校的招生。所以,大部院校的毕业生都可以在毕业后迅速找到合适的工作并能轻松地适应社会的压力和挑战。在留学的过程中,学生不仅学到了先进的知识,更重要的是了解了异域文化,明白了西方人的思维方式,毕业后不会因为无法与外籍同事沟通而苦恼。对于更加开放的中国以及经济全球化的世界来说,这些接受过国际化教育,具备不同文化背景的年轻人必然会成为各方争抢的优秀人才。

    毕业后轻松实习,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英国的对国际学生的政策是,学生毕业后可以在英国无条件留两年找工作,且推出了75分高技术移民政策。英国政府就专门推出了“全国实习计划”,为大学生在毕业前提供一个积累工作经验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了这一个计划的顺利实施,英国政府承诺拿出1.4亿英镑,补贴用人单位,以在公共和私营部门中增加3.5万个实习岗位,另外英国政府继续加大对高等教育的投入,特别是对雇主青睐科目比如金融商科、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类的科目”。最后她还说在工作的过程中让她自已更自力更充实做事学习更有方法对自己更自信。

    而对于已经在英国毕业或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工作类签证则为他们找到高含金量的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那些我们去年毕业的孩子们,已经很顺利的真正无条件的在英国签了2年的延签签证,他们觉得这成为他们在英国长期发展的桥梁,而且这些国际化的工作经验也将令他们在回国后受益匪浅。

文章:“英国留学顺利入读大学的保障”正文完
《英国留学顺利入读大学的保障》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