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不限家庭收入数额

发布时间:2013-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今年韩国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有关留学生的规定和要求,对于留学韩国的学生来说有三大利好:一、降低了家庭年经济收入的要求;二、放宽关于留学生打工的相关规定;三、明确对高考成绩和最终学历的要求。
    以往部分韩国知名院校只接收家庭年收入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学生。今年起,申请留学韩国的学生,只要家庭有稳定收入,足够供给学生,家庭收入数额不再限定。
    在韩国留学生打工限制很少,就业起点较高。之前,韩国法务部规定,在韩国的中国留学生一周打工的时间不能超过20小时。为了吸引更多经济条件有限但有意愿留学的学子,韩国有放宽打工时间的趋势,以帮助更多中国留学生解决自己的全部生活费和部分学费。此外,以往申请韩国高校开设的语言学院,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
文章:“韩国留学不限家庭收入数额”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