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龄留学主要条件

发布时间:2013-7-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低龄留学逐渐成为留学大军中的主流趋势,而且低龄代表孩子未成年,出国读中学。由于学生年龄段小,出国后适应能力、独立生活的能力都是一种极大的挑战,所以低龄留学一直成为家长和留学专家讨论的焦点。那么准备留学的小留学生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才能放心的去留学呢?
    性格因素
    低龄留学非常适合很独立,有主见的学生,而且目的性很强,知道约束自己;学生心智尚未发育成熟,所以如果学生性格比较谦逊温和,就更能跟周围同学融洽,并且不会轻易得罪他人。有的家长问,孩子非常恋家,适合留学吗?其实是没多大关系的。出国是肯定会想家的,但是如果在出国前跟孩子沟通好,多联系,或者让孩子多参加活动,这非常能够锻炼孩子的性格坚毅度。
    语言条件
    出国留学,无论是读中学还是大学,一定要有一定的语言基础,会基本的简单的沟通,因为去了之后学校可以给安排英语强化课程,像美国,都会有ESL课程。在新西兰,英语强化课程是免费的,入学后老师就会帮忙测试和安排。
    资金条件
    这点不必多说,按照学校和签证要求来就可以。
    面对不同风俗文化,不同背景的同学和老师,不要怯懦,勇敢说“不”。
    很多低龄学生出去后会选择寄宿家庭(homestay)或者是学校寄宿(boarding).在寄宿方面,老师会给你发一个调查表,用来调查你的生活习惯,然后帮你安排寄宿家庭,或者申请表上会直接有类似调查。一定如实填写。不要为了增加录取几率,做违心的选择。因为寄宿跟录取是分开的。比如“你是否介意寄宿家庭成员吸烟”? “你是否介意寄宿家庭中有猫狗等宠物?”这些都按照自己的意愿回答就好。
    如果到了国外的寄宿家庭,他们的所作所为不尽如人意,自己一定要礼貌提出,心平气和协商解决。而且,在国外学习生活,一定要学会说“不”,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什么事都要与寄宿家长摊开来说,不然只有自己忍受的分了。如果再耽误了你的学习,就太不值当了。
文章:“低龄留学主要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低龄留学主要条件》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