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出国前必清楚的四件事情

发布时间:2013-8-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出国留学生一定要学会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因为在国外买书非常的贵,而图书馆内为大学生提供的最好专业论文数据库,同时里面还收罗了几乎左右的专业期刊和杂志,从而保证学生在需要资源的时候可以即使找到。此外如果学生遇到任何问题,图书管理员都是最好的帮手。另外英国的图书馆是分为实体书籍和网络电子书籍,因此出国留学生可以有两种方式来读书,一是直接去图书馆,二是使用网上的图书馆进行搜索找到自己需要的资料。

    其次出国留学生一定要写好作业和论文,在此以英国为例,英国大学对学生的论文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学生必须规范撰写自己的作业和论文,这样才有可能通过导师的评定。

    再次出国留学生要特别重视项目讨论,因为这将决定你将来整个课程学习的成绩,一般第一次完成项目的成绩、表现,都将会成为评论自身的标准,表现好的就可以分到组员好的小组。

    最后出国留学生该如何找到大学教科书呢,因为一般买一本教科书得花费一百美元,而最后你只能以12美元的价格卖出去,因此找到便宜的教科书可以为自己剩下一笔钱,专家建议你可以去网上购买,或者租书,如果幸运的话你还可以在网上的免费书籍里面找到你需要的书。

文章:“留学生出国前必清楚的四件事情”正文完
《留学生出国前必清楚的四件事情》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