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中学教育有啥独特优势

发布时间:2014-4-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2014年起,澳大利亚政府便开始着手将澳大利亚高中阶段教育在中国进行推广。而且随着教育展会的开幕,我们发现对澳大利亚高中有兴趣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由此可见,澳大利亚中学教育必有它值得吸引人的优势,下面我给大家分析下澳大利亚中学教育的优势都有啥。
    1、课程丰富,可选择喜欢的课程
    澳大利亚高中提供丰富的课程供学生选择,学生可针对自己喜欢的专业和兴趣,特长等进行选择,除了英语之外,没有其它的升学必考科目,这样可以使孩子的特长得到更好的发挥。
    2、名牌高校的敲门砖
    在澳洲上高中,比国内的高中毕业生申请澳洲名校更容易,一方面是学生已经适应了西方的教育理念和方式,培养出的学生更加容易被国外的大学认可;另一方面,有些学校的各别课程只针对本地高中毕业生开放,学生有更多的选择,另外,学生也可以凭澳大利亚高中的成绩申请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其他国家的大学。
    3、节省时间
    众所周知,国内高中毕业生一般需要进行一年的预科学习,才能进入大一的课程。这样以来,普通的国内高中毕业生需要四年才能完成的澳大利亚本科学习,而在澳就读高中的话,学生只需要三年即可,省去了一年预科的学习,在时间和金钱方面,都比较合算。
    说了这么多,顺便给大家介绍几所灰常优秀的私立高中吧。
    位于墨尔本的纳泽瑞斯中学(Nazareth College)

    位于阿德莱德的圣心女子中学(OLSH College)

    这两所学校对于接收国际学生方面非常有经验,教学质量一流,环境安全,对国际学生容纳性非常高,而且升学率很棒。适合中国学生就读。

文章:“澳大利亚中学教育有啥独特优势”正文完
《澳大利亚中学教育有啥独特优势》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